首页展会资讯机床CCMT2018:活动花絮见证展会热潮

CCMT2018:活动花絮见证展会热潮

16824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国际部、传媒部、行业部 2018-04-18 11:33:5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10日上午,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CCMT2018展会现场召开第28届亚洲地区机床协会协调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先生和秘书长王黎明先生与到会的日本机床制造商协会、韩国机床制造商协会、印度机床制造商协会和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负责人,就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CCMT2018:活动花絮见证展会热潮

4月10日下午,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先生和秘书长王黎明先生,会见了日本THK公司寺町彰博社长及日本小件协会梅泽茂之会长一行。

4月10日下午,日本机床制造商协会在CCMT2018展会现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日本经济现状、机床行业发展趋势及JIMTOF2018展览会的相关情况。

CCMT2018:活动花絮见证展会热潮

4月11日下午,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在上海举行各国家和地区机床协会及组团机构负责人联谊会,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瑞士、法国、西班牙、捷克、韩国、印度、中国台湾等相关组织的50多位代表参加了活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秘书长王黎明和执行副理事长郭长城招待了所有宾朋。

CCMT2018:活动花絮见证展会热潮

4月12日下午,瑞士大使戴尚贤阁下一行来到CCMT2018展会,重点参观了瑞士展团参展情况,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毛予锋常务副理事长亲赴展馆迎候。
4月12日下午,中捷制造技术交流会在CCMT2018召开,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郭长城执行副理事长和捷克机械工程技术联合协会的柏德易赫·姆希尔总经理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来自捷克展团和中国机床行业近2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4月12日晚上,瑞士机床协会在CCMT2018期间举办瑞士馆日活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