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iWorld展会8月成都举办,设人工智能等八大展区

2018iWorld展会8月成都举办,设人工智能等八大展区

22082 来源:四川在线 2018-04-18 11:33:26

去展网讯,本届iWorld展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为期3天。作为一个全球性、大规模的移动电子消费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展示平台,本届iWorld以“新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8iWorld展会8月成都举办,设人工智能等八大展区

iWorld展会特设人工智能、VR/AR、未来智能生活、智能汽车、数字娱乐、软件名城、创新创业、智能硬件八大展区,预计吸引200家国内外品牌展商、100多位行业领袖、10万余人次参与。届时,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商将带来全新研发的智能汽车,多种类型的机器人也将悉数亮相。

1524017712806933.jpg

iWorld还将举办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数字世界国际论坛,开展“The Best 2018大奖”“Talent达人评选”等3大系列活动,以及优质品牌渠道商专场合作洽谈等4大现场活动。
iWorld品牌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创办,首届展会于198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2011年引入中国,在北京举办了4届。2016年iWorld展会移师成都,已连续举办了两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