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ISPO人物:乘着ISPO BRANDNEW登上冲浪世界之巅

ISPO人物:乘着ISPO BRANDNEW登上冲浪世界之巅

16571 来源:去展网 2018-04-18 11:33:22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Robby Naish是帆板冲浪的鼻祖。1976年,13岁的他成为首个世界帆板冲浪冠军。少年时期,他就和父亲Rick在车库里制造了自己的冲浪板。今天,Naish的企业集团年收入达到3000万美元。Robby Naish说这完全得益于他在2000年获得的第一个ISPO全球创新大赛的总冠军。

ISPO人物:乘着ISPO BRANDNEW登上冲浪世界之巅

2000年,ISPO在慕尼黑举办了首届ISPO全球创新大赛,Naish Kites在当年夏季展会上被选为首届总冠军。即使在当时,ISPO Brandnew也吸引了广泛的媒体和零售商的关注。Naish本打算把这个冠军视作打开德国市场的钥匙,但很快发现整个欧洲都开始向他们订货。

ISPO人物:乘着ISPO BRANDNEW登上冲浪世界之巅

回忆过去,Robby说自己当时也没想到会这么好,也没有为参赛做太多准备:“我们参加ISPO的准备工作相当零散。当时在行李里装了几套风筝就去了慕尼黑。当然,现在我们就专业多了。”当时带去的风筝刚刚通过了原型设计阶段,但其性能以及得到了高度评价。
通过ISPO Brandnew,更多的客户了解了这项新运动。风筝冲浪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大批爱好者,Robby Naish的名字家喻户晓。而Naish Kites并非唯一的受益者。ISPO Brandnew也在一夜之间成为运动行业初创企业热捧的对象。在它之前,还没有哪个品牌参加一次展会便获得如此成功,以至于建立了新的运动时尚。因为产品过硬,又有总冠军奖项加持,Naish Kites走在了行业最前沿。
“参加ISPO Brandnew对我们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企业初期,”Naish说。意想不到的获胜促使Naish重新考虑自己刚刚成立一年的企业的内部结构。“感谢ISPO Brandnew, 我们在竞争中获得了极大的优势,”他解释说。

Naish Kites的企业重组花了整整一年,并收到奇效:从2002年开始业务猛增,并在接下来的四年里保持稳定增长。同时,风筝冲浪也发生了变化。借助风势在海浪上驰骋,同时玩出滑板或雪板的花哨动作,风筝冲浪如此丰富的玩法让它很快从一种趋势变成了广受人们喜爱的运动。

ISPO人物:乘着ISPO BRANDNEW登上冲浪世界之巅

很巧合的,2018年是ISPO Brandnew举办的第30届。在这样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年份,首届总冠军Robby Naish加入了ISPO Brandnew评审团,并且成为颁奖嘉宾。
今年7月5-7日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ISPO Shanghai 2018上,ISPO Brandnew将特设“新锐品牌展区”并举办论坛,旨在为观众展示全球范围内每年最新锐、最富有创造力、并能够引领运动生活方式的创新产品和科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