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ISPO Shanghai户外体验日,在520相约你的5000位“小情人”

ISPO Shanghai户外体验日,在520相约你的5000位“小情人”

12314 来源:去展网 2018-04-17 16:24:05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20日,2018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的互动活动ISPO户外体验日将于上海嘉北郊野公园举办。今年ISPO将携手火爆全国的跑步赛事-X-Mudder泥泞障碍赛上海站,与5000位运动玩家们一起相约,湿身共度难忘的表白日。

ISPO Shanghai户外体验日,在520相约你的5000位“小情人”

ISPO户外体验日是ISPO Shanghai打造的体育运动产品测试体验平台,提供直面新品展示及测试机会。进驻活动的展商可全面展示产品信息及其实用性能,面对面与测试者对话,获取第一手测评结果。同时直面采购决策人,直接刺激销售,触发商机。

ISPO Shanghai户外体验日,在520相约你的5000位“小情人”

本届ISPO户外体验日将在X-Mudder泥泞障碍赛上海站为品牌与用户牵起红线。在赛事唯一签到处,即所有选手和观众的必经之地,每个进驻品牌将获得9平米摊位一个及必要的配套设施。影响力不仅触及现场逾5000位运动爱好者的精准人群,更将通过ISPO、X-Mudder官方媒体、各大网络、社交媒体及大V公众号报道,辐射至超过10万以上人群。

无论是令人血脉喷张的平板支撑比赛,还是充满韵律的健身球、壶铃体验,亦或是难度系数满满的跑步机爬坡挑战,都让体验的小伙伴玩得不亦乐乎,也将产品的使用感第一时间反馈给品牌。

ISPO Shanghai户外体验日,在520相约你的5000位“小情人”

这次与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共同为展商和测试用户搭起鹊桥的,是历时3年已落地8个城市的X-Mudder泥泞障碍赛。这个由特种兵训练得来灵感,国内领先的原创泥地户外障碍赛2018年再度火爆起航,将再次让全国4万多名参赛者“污”遍全身,多平台赛事互动将覆盖10万以上运动爱好者,全方位媒体报道更将辐射至赛场内外近1000万人群。
5月20日泥泞障碍赛上海站全程10公里,设有全新升级的25个难度关卡,涵盖攀爬、匍匐、穿越等多类项目。更丰富的障碍设置,将挑战体能的更高极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