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上海葡萄酒展: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

上海葡萄酒展: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

20861 来源:去展网 2018-04-17 15:18:02

去展网讯,本次上海葡萄酒展以“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为主题。作为国内外影响力高的品牌名酒展会之一,2010年以来积累了60多个酒类生产国际相关组织资源,2万多家酒庄和进口商,近4万个经销商;历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德国、葡萄牙、罗马尼亚、阿根廷、南非、智利等3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企业参与,总展出面积达100000平米。

上海葡萄酒展: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

其中60%为国外酒庄,国内酒类经销商、代理商、批发商、星级酒店、商超、餐饮、团购、会所等业内人士达72%。成为沟通众多酒行业商家及酒类爱好者的国际化平台,获得海内外相关机构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美。

上海葡萄酒展: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

上海葡萄酒展将继续秉承帮助国内外酒商在中国地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销售目标和扩大中国的酒饮消费市场的规模这一宗旨,打造一个国际效应好的高端名酒展,热烈欢迎国内外各酒商前来参观、品鉴!

上海葡萄酒展:品世界红酒,享受美酒生活

“一带一路”葡萄酒旅游由酒媒联合中国葡萄酒旅游联盟发起,活动累积参与人数已超过600位,为产区酒庄带来合作及后续订单总额超过3000万元。通过“让世界爱上中国葡萄酒”的线下品鉴会,以“一带一路”为“引”走进产区、走进酒庄,让大家了解国产葡萄酒、认知国产葡萄酒、爱上国产葡萄酒,实现中国葡萄酒的“中国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