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四届上海亲子展圆满落幕,开启2019新篇章

第四届上海亲子展圆满落幕,开启2019新篇章

19365 来源:去展网 2018-04-16 15:06:22
2021上海国际亲子展览会

2021-07-23 ~ 2021-07-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四届上海亲子展于2018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该展会是面向0-14岁中高端亲子家庭的全家互动体验型娱乐活动,是由商务部直属的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现场人群络绎不绝、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及国内外的朋友前来参观,场面火爆,热闹非凡。

第四届上海亲子展圆满落幕,开启2019新篇章

本届上海亲子展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知名儿童培训机构、优质亲子类产品展商等参展。众多亲子教育、亲子阅读、亲子旅游、亲子摄影、亲子装备、亲子游乐、亲子健康等一百多家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其中亲子教育领域内容十分丰富,包括启蒙阅读、美术、舞蹈、书法、体育、游学等细分品类。

1523861992909220.jpg

第四届上海亲子展圆满落幕,开启2019新篇章

展会以“悦享亲子生活”为主题,现场活动颇为丰富,展会现场还搭建了活动舞台区,通过少儿Cosplay Show、 科学小实验、街舞show、少儿京剧、舞台剧表演、颁奖典礼暨走秀等,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其中,启迪孩子智慧、开阔其眼界、强壮其体魄的快乐体验。 

第四届上海亲子展圆满落幕,开启2019新篇章

亲子行业是整个教育体系的源头,透过本届展会,我们看到了亲子行业的未来与发展。第五届上海亲子展将于2019年3月28日-3月3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继续精彩上演。展会将通过丰富的产品、高端的互动活动及多样化的展示深度影响参会亲子家庭,助力品牌普及以及渗透工作,进而深度影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无论从展会组织还是展商服务都将有诸多创新和变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