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越南医疗设备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展

越南医疗设备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展

21895 来源:去展网 2018-04-13 16:30:03
2024越南胡志明医疗设备及制药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医疗设备展MEDI PHARM将于2018-12-06至2018-12-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国家贸易展览及广告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新平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1000人次,展商数量200家左右。
据越南《物资报》近日报道,因原有基础较差的缘故,越南医疗器械设备生产力不足,尤其是物理治疗仪、外科激光功能康复设备等现代化程度高的医疗设备仅占国内医疗设备生产的5%,且技术性能远不如国外进口产品。越南国家卫生部对优质的外国医疗设备,持鼓励及欢迎的态度。根据有关规定,约有40种医疗器械产品进口需越政府审批并由越南进口企业申请审批。其余品种不需审批即可自由开展贸易往来。
目前越南胡志明的医疗产品有90%仰赖进口,其中以诊断影像的医疗产品占最大宗,为23%。诊断影像中又以X光影像诊断仪器为冠,同时它也属进口交易额成长最快的医疗产品。其次,分别为骨科和人工移植医疗产品,以及人造器官。而往年的医疗耗材部分,如针筒等,现今已经能逐渐自行生产,故此,目前越南胡志明对于医疗产品的需求,已渐渐从医疗耗材的部分,转向技术导向的高阶医疗产品。
越南医疗设备展由于其专业性及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企业,通过这样的专业平台进入到越南市场,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