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迪拜清洁用品展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迪拜清洁用品展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23281 来源:去展网 2018-04-13 11:33:5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清洁用品展CMEX将于2018-11-13至2018-11-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274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迪拜清洁用品展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酒店清洁用品需求势必带动清洁用品行业发展。中东的清洁和卫生行业预计将增长275%到2020年,全球清洁产品行业预测到2017年将达到1470亿美元,在这个行业的发展将越来越大。中东地区当地政府在城市清洁和保持方面投入数百万美元,并且这样的投入将会越来越大,这保证了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环保技术、水处理技术等的相应发展,也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迪拜清洁用品展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迪拜世博会的到来,带来了巨大的旅游业和酒店业的发展,据统计2020年之前迪拜将有200家四星级以上酒店投入运营,进而促进了酒店和家用消费品,清洁用品的发展。迪拜有计划在世博会之前将迪拜的卫生清洁更上一层楼,成为文明旅游大国。正是在建筑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中东地区对商业、社区保洁需求也在增加。为朝着国际化水平发展,成为国际主要清洁清洗服务供应商,中东清洁和卫生产业近几年迅猛发展。

迪拜清洁用品展将扩大当地对清洁用品与设备的进口需求

此外,公司在减少运营成本和耗水量、提高能源效率和提高员工及工作环境方面进步巨大。该地区清洁卫生行业及设备管理行业为清洁设备和卫生器材制造商创造了大量机会,酒店业、健康护理中心以及个人都参与其中,他们的目标是将中东地区清洁和卫生行业发展成世界一流水平。
参展商可以在迪拜清洁用品展上与政府政策制定者和高端决策者对话,讨论综合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锁定潜在代理商,熟悉如何选择可降解材料,在新兴市场获取客户,与潜在客户或买家面对面交流,了解环境法规,展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