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波兰纺织展: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来源国

波兰纺织展: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来源国

29529 来源:去展网 2018-04-12 15:53:43
2024波兰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1 距离开展23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波兰纺织展TEXTILE FAIR将于2018-11-22至2018-11-2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PAK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华沙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人次左右,参展展商350多家。

波兰纺织展: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来源国

纺织服装业在波兰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根据波兰纺织服装协会统计,2010年,波兰纺织品服装营业额达108亿欧元;其出口额为97亿欧元,而进口额则达116亿欧元;2010年,欧盟向波兰出口纺织品、服装金额达56亿欧元;德国依然是波兰第一大纺织品服装贸易伙伴,德国HUGO BOSS和BETTY BARCLAY等品牌的产品在波兰销售市场上占有很大比重。

波兰纺织展: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来源国

2018年波兰纺织展展品范围
家纺:毛巾、浴巾,厨卫用毛巾,床单,地毯,窗帘,家具用面料;
面料:棉花,里料,丝绸,羊毛,纱线,织物,斜纹粗棉布,经编针织物;
纱线及服装面料:人工合成纤维及面料,各类纤维、纱线,面料丝光及整理技术,材料包装、填充,无纺布及地毯织物逢边及整理材料,花边、橡筋;

服装:休闲服,运动服,泳装,工作服,礼服,男装、女装、童装,晚装,睡衣,牛仔服。

波兰纺织展: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来源国

波兰对纺织品市场需求巨大,中国在波兰的纺织类产品进口份额从2004年的11%,经过十年的时间逐渐增长到25%,目前中国已成为波兰纺织服装类产品最大的进口来源国。波兰服装加工业现共有企业46000家,其中90%是私营企业。尽管波兰服装行业还很零散,即使最大的生产商占市场的份额也不过百分之几,但该行业对整个波兰经济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具有一定规模的中国纺织企业是一个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