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俄罗斯农业展: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

俄罗斯农业展: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

26867 来源:去展网 2018-04-12 15:53:3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农业展YugAgro将于2018-11-20至2018-11-2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克拉斯诺达尔会展中心。37000余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余人次,展商数量621家。

俄罗斯农业展: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

克拉斯诺达尔位于俄罗斯的最南端,地区总面积大于捷克共和国以及爱尔兰,甚至于超过了瑞士+比利时,或者荷兰+丹麦的面积总数。该区域的人口高达520万,是俄罗斯第三大地区。克拉斯诺达尔是连接欧亚大陆的桥梁,海陆空三种国际运输线路交汇于此,贯穿于欧洲、地中海、近东以及中亚的所有国家。同时毗邻黑海对于开拓欧亚大陆市场也有战略性意义。

俄罗斯农业展: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

克拉斯诺达尔是俄罗斯南部重要的工业和农业中心。该地区的主要经济体系包括仪器制造、金属加工处理、建筑材料生产、家具制造、烟草制造、食品制造、农业以及展会活动等。克拉斯诺达尔市是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库班地区历史悠久的政治中心,常被人称之为库班的首府,人口高达83万。

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拥有着极其肥沃的土地,所有温带地区以及大部分亚热带地区的种植物都可以在这里生长。这里是俄罗斯第一大生产谷物,甜菜,水果以及浆果的地区,也是俄罗斯第二大向日葵以及蜂蜜的产出地。克拉斯诺达尔地区的农业总产值在整个俄罗斯地区占据相当高的比重。

俄罗斯农业展:克拉斯诺达尔地区是俄罗斯农业的龙头

高速的经济发展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商家,目前已经和美国,土耳其,乌克兰,德国,白俄罗斯,希腊,法国,以色列,奥地利,塞浦路斯等国家建立了长期有效的经济合作关系。俄罗斯《福布斯》杂志在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授予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最佳商业城市”称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