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缅甸建材展为企业深入了解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缅甸建材展为企业深入了解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16153 来源:去展网 2018-04-12 15:53:2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缅甸建材展MYANBUILD将于2018-11-16至2018-11-1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AMB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仰光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5000余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缅甸建材展为企业深入了解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根据缅甸当地媒体的报道,缅甸最大城市仰光的房地产正越来越受国内外投资者关注,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及越南等国的企业都已经先后赴缅洽谈相关事宜,有望推动建筑业成为仰光增速最快的行业之一。 缅甸建筑业目前的估值约为32亿美元,预计会在2017年增长至4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都将是由住宅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需求所推动。

缅甸建材展为企业深入了解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缅甸最大的投资来源地是中国,包括香港在内整体占了缅甸外商直接投资总额的超过47%。泰国的贡献也非常显著,占了近23%,比率仅次于中国。新加坡排在第六位,贡献是5.6%,相当于近24亿美元。美国“重返亚洲”的意图也使得其对缅甸实施了多年的经济制裁有可能逐渐放松乃至取消,这都将使得缅甸作为贸易与投资的目标市场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

缅甸建材展为企业深入了解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缅甸建材展是当地最大的国际建材盛会。该展展团来自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欧盟、印度等。此展会主要对建筑材料的专业人士开放,为企业深入的了解和开拓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