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

28858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5:56:07
2024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SMARTCITY将于2018-11-13至2018-11-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Fira Barcelon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塞罗那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人次,参展企业700家左右。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

该展自从2011年开始举办,从举办第一届起,智慧城市大会就已经成为一个为全球公司、公共机构、企业家,和研究机构搭建的平台,通过展示、学习、分享、互动和聚集灵感来共同支撑未来城市的发展,使参与者们能够充分地与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领导者们一起来分享行业信息、全球创新项目以及发展战略。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

通过展会的举办,巴塞罗那作为主办城市,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在7年间,巴塞罗那市政厅先后与韩国首尔,日本横滨、京都,巴西里约热内卢,墨西哥普埃布拉,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等国际城市政府开展了智慧城市领域的深入沟通交流,以及关于服务外包、人才输出、技术创新、产业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展获得了极高的国际关注度

SMARTCITY给西班牙和巴塞罗那所带来的,除了直接的大会经济以外,更多的是在智慧城市浪潮的背景下塑造了一个崭新的形象,提升了国际政治影响力、促进了国家和地区的智慧经济的发展和生态、增强本国企业以及本国产品的国际曝光度,从而帮助企业走向海外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