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20223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5:56:0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安防展Secutech Thailand将于2018-11-08至2018-11-10期间,该国际展会由英国UB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泰国位于东盟的核心地区,对于想打进东盟的客户,尤其是想进入缅甸,柬埔寨,老挝市场,泰国的位置尤其重要。泰国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在未来几年泰国的经济也将保持持续的增长。2017的GDP计划增长4%。 泰国政府也已经着力于发展基础设施以及促进消费,并且也已经投资了多个项目用以推动泰国成为一个智能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2018年泰国安防展将会介绍真实智能方案-将一个真实的世界情景展现出来从而创造一个智能型城市体验。智能安全城市综合展示区将在泰国安全市场上以多样化的热门的垂直解决方案为特色,其中包括的领域有酒店,零售,城市监管,交通等等。

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当地政府正在强力推行安全智能城市概念,这一计划的推行也已经推动了泰国跨行业的发展。 智能监控综合解决方案,智能交通管理,智能零售等已经被视为城市转型的最重要的元素。 
泰国安防展将“智能”带入安全领域。 作为一个在泰国安全市场综合性资源展示平台,主办方深知一个同步商业平台的提升有利于买家和卖家推广和展示各种垂直市场最新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