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乌克兰矿业展将带领更多中国优秀展商开拓乌克兰市场

乌克兰矿业展将带领更多中国优秀展商开拓乌克兰市场

19211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1:41:4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乌克兰矿业展Mining Ukraine将于2018-11-06至2018-11-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inistry of Energy and Coal Industry of Ukrain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00多家。

乌克兰矿业展将带领更多中国优秀展商开拓乌克兰市场

乌克兰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现已探明有80多种可供开采的富矿,主要包括煤、铁、锰、镍、钛、汞、石墨、耐火土、石材等,这些矿产分布在全国7000多个地区,其中有4000多个地区已进行开发。乌已探明的铁矿石的储量有275亿吨,锰矿石的储量超过21亿吨,位居世界前列,煤、染料矿石、陶土地腊和石墨的储量也比较丰富。

乌克兰矿业展将带领更多中国优秀展商开拓乌克兰市场

顿巴斯为乌最大的煤矿,已探明储量1090亿吨。近来年,乌克兰经济迎来了小幅度的增长,农业和采矿业尤为突出,乌克兰国内矿产资源丰富,但大多设备陈旧需要更新换代,欧盟以及中国的设备正是乌克兰企业所需引进的。

乌克兰矿业展将带领更多中国优秀展商开拓乌克兰市场

乌克兰矿业展是针对于乌克兰矿山工业的专业贸易展会,以往展会参加的国际展团有法国、德国、英国、中国、捷克、波兰、芬兰、瑞典、瑞士、加拿大、斯洛伐克、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以及乌克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