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迪拜食品加工展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

迪拜食品加工展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

26548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6:26:43
2024阿联酋迪拜食品配料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食品加工展GULFOOD将于2018-11-06至2018-11-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阿联酋世界贸易中心公司,展出场地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52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1000人次,展商数量450多家。

迪拜食品加工展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

迪拜是中东地区最重要的贸易市场和转口市场,据海关统计,海湾地区每年食品、食品机械及酒店设备的贸易额为90亿美金,其中有70%是通过迪拜再出口的。通过迪拜这个贸易和转口市场,可以辐射到西亚、非洲、东欧等地区,其辐射的人口达到14亿。中东国家每年用于从国外购买小麦、大麦、大米、植物油、糖、肉以及儿童食品等的费用高达380亿美元,占国际食品市场的8%左右。

近年来,随着人口的增加、食品结构的变化和粮价上涨等因素,中东国家对食品的需求呈逐年增长趋势,年增率达到7%,而其国内食品生产发展速度相比而言却十分缓慢,年增长率仅为2%,远远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中国的茶叶、罐头食品、方便食品、蜂蜜、红枣、核桃仁、调味品等特产在当地都有大量需求。


迪拜食品加工展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

迪拜食品加工展始创于1987年,是中东及北非地区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Gulfood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极具战略性的商务平台,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同时展会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制造商、经销商和供应商提供了展示最新展品以及寻求商机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