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肯尼亚五大行业展: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的需求

肯尼亚五大行业展: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的需求

29705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6:26:32
2024肯尼亚内罗毕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肯尼亚五大行业展The Big5将于2018-11-01至2018-11-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DMG国际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275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65000多人次,参展企业900家左右。

肯尼亚五大行业展: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的需求

肯尼亚位于东非高原,横跨赤道,东南濒临印度洋,是东非的一个贸易中转中心。肯尼亚独立后经济发展较快,是非洲地区经济状况较好的国家之一。 实行以私营经济为主、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混合经济体制,私营经济占整体经济的70%。肯尼亚建筑业发展迅速,在恢复和重建道路、桥梁等的资金和肯尼亚的城市运输基建计划下呈现快速上涨趋势。

肯尼亚五大行业展: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的需求

肯尼亚受益于基础设施,包括房屋和建筑的每年超过8%的快速发展,肯尼亚市场发展迅速,并接近市场成熟阶段。每年将有超过7%的增长主要驱动因素国家建筑机构法案将推动建筑行业的发展。

肯尼亚五大行业展: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的需求

建筑业的蓬勃发展增加了肯尼亚需求。在过去的三年中,肯尼亚住房增加了12%,而建筑维修在同一时间增长了6%。肯尼亚蒙巴萨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将带动当地办公楼和购物中心的发展,从而增加对于装饰的需求。此外,每年4.5%的城镇人口增长率,以及与日俱增的向城镇迁移的农村人口将带动民用和商用建筑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