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阿塞拜疆医疗展:卫生保健业是阿塞拜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阿塞拜疆医疗展:卫生保健业是阿塞拜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29562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6:26:22
2018 阿塞拜疆巴库医疗展览会

2018-11-01 ~ 2018-11-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塞拜疆医疗展BIHE将于2018-11-01至2018-11-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TE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200家左右。

阿塞拜疆医疗展:卫生保健业是阿塞拜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阿塞拜疆医药市场需求总额达一亿二千五百万美元。东欧、美国、俄罗斯、土尔其、印度的厂商及其它主要医疗产品出口国家占据了市场优势。阿塞拜疆有100多家经销公司和1300家药店,其中的600个位于首都巴库。

阿塞拜疆医疗展:卫生保健业是阿塞拜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2015年上半年,阿塞拜疆GDP达250亿美元,增速达6%,呈现稳步回升态势,明显好于各界预期,贸易进口47亿美元,同比增长14%。国有医疗机构包括300家医院及诊所都在私有制改革的计划之内,在医疗设备、消费品及医药方面也有相有的改革措施出台。阿塞拜疆医疗展:卫生保健业是阿塞拜疆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卫生保健产业是阿塞拜疆在经济领域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阿塞拜疆医疗展涵盖了所有医学领域。该展为医学领域的最新成就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展示平台,为业界的专家学者提供了最好的交流机会。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参观者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新的信息并且能够建立有效的合作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