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欧洲模具展: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

欧洲模具展: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

33962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5:15:33
2023南非视听及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3-07-14 ~ 2023-07-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欧洲模具展EUROMOLD将于2018-10-09至2018-10-1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airtec GmbH &Co.KG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慕尼黑花园。10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0000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欧洲模具展: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

全世界模具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其中欧洲、北美国家增长稳定,特别是东欧国家、亚洲市场略有回升,市场潜力很大,拉美国家市场明显增长,尤其是墨西哥。在过去一年中,模具市场之所以需求增长缓慢,主要是因为模具寿命增加,再有就是用户针对整个制造过程提出要求,取代了许多的机床和刀具。以及多功能模具的应用增多,替代了很多以往单功能的简单模具。

欧洲模具展: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

近年来,工业发达国家的人工费用增加,其国内以生产高精模具为主,人工劳动投入量大的模具依靠进口解决。因此,中低档的模具国际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模具出口的前景是十分乐观的。此外,国际市场对塑料模具的需求量也很大。2005年我国共进口模具10亿美元,出口模具1.7亿美元。

欧洲模具展: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

欧洲模具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大、水平高、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该展展出的新产品、理念以及相关策略都是生产领域不可缺少的,同时这些也使日常的生产工作变得更加简单。它展示了整个生产流程及不同的生产部门,这大大提高了观众观展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