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埃及畜牧展:埃及的家禽畜牧业与农业密不可分

埃及畜牧展:埃及的家禽畜牧业与农业密不可分

45820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5:14:58
2023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3-10-12 ~ 2023-10-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埃及畜牧展AGRENA将于2018-10-25至2018-10-2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埃及农业部,展出场地位于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6000人次,参展企业300余家。

埃及畜牧展:埃及的家禽畜牧业与农业密不可分

由于地处非洲、欧洲和亚洲的战略要地,加之历史上与欧洲大国间的政治、军事和贸易往来,形成了埃及独特的文化和国际关系,也使埃及在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中,拥有了特殊的地缘优势。埃及的家禽畜牧业生产与农业生产密不可分。埃及没有单独的自然牧场,畜牧业主要依靠私营牧场,特别是小型农业生产者,这些人员是埃及动物资源生产的主要力量。

埃及畜牧展:埃及的家禽畜牧业与农业密不可分

自20世纪90年代初至今,埃及畜肉产量增加了大约37%,红肉产量从32万吨增加到了2010年的90万吨,同年禽肉产量达670万吨。这一时期内,禽肉产量增幅达到206%,产量从最初的31.5万吨增长到2015年度的99万吨,蛋产量达53万吨。埃及畜牧展:埃及的家禽畜牧业与农业密不可分

近来,埃及议会通过了新的《投资法》,对行政管理程序进行了大规模修改,包括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等具体内容。将直接受益于这部新法的项目之一,就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与埃及的合作对接重点的“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建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