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墨西哥建筑展同期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

墨西哥建筑展同期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

19530 来源:去展网 2018-04-09 15:09:51
2024墨西哥建筑建材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建筑展ExpoCIHAC将于2018-10-16至2018-10-2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墨西哥建筑与住宅促进中心,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5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家以上。

墨西哥建筑展同期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

2000年以来,墨西哥承包工程市场稳步增长,墨西哥建筑也已经成为推动墨西哥经济增长的重要部门。2004年墨西哥建筑业总产值为635亿美元,其中基础设施与住宅建设的投资合计333亿美元。在过去几年中,墨西哥的建筑业以5%左右的速度增长,到了2008年墨西哥建筑业投资额突破1000亿美元,其中住宅建设和基础设施是最主要的投资领域,发展空间较大。

墨西哥建筑展同期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

墨西哥建筑展是拉丁美洲规模最大的建筑建材展,现已连续举办二十五届。展会主办方建筑与住宅促进中心是一家非盈利性机构,由当地建筑领域的行业协会、银行、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地产经纪人、建材生产商,以及建筑设备供应商等组成,采取企业化运作,并与当地政府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是墨西哥建筑和住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机构。

墨西哥建筑展同期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

该展除了向参展商提供了良好的展出环境外,还同时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内容涉及当代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建筑整体设计、抗震结构、各种建筑潮流的文化内涵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