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22808 来源:去展网 2018-04-04 15:55:50

去展网讯,中国机器人展CIROS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首个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联手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机器人行业最专业展会。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CIROS自2012创办至今始终坚持市场、共享、服务的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高端会议+行业专业展会”为特色,连续6届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高度认可,位居全球4大机器人展之一,是国内外展商及观众交流学习的首要平台。

CIROS打造中国机器人行业最专业展会联手包括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日本机器人工业会、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等海内外主要的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举办,是我国最专业的机器人展会,也是IFR在华唯一支持的展览项目。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与德国AUTOMATICA、美国AUTOMATE、法国INNOECHO、韩国Korea Robot World、日本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Robots、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等达成了相互合作关系。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多展联办成就完整产业链。展会紧密围绕“智能化”全面展开,涵盖工业和服务机器人全产业链、工业智能化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专业展示,全力打造智能生态圈,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