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郑州消防展六大展会亮点,强大阵容不可错过

郑州消防展六大展会亮点,强大阵容不可错过

20916 来源:去展网 2018-04-04 15:55:46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河南省消防协会主办,河南消防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威博会展共同举办的郑州消防展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郑东新区CBD)盛大召开,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突破20000平米!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今年主办方还将特别邀请国家公安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协会、美国消防协会、港、澳、台消防协会、河南省消防总队、中部六省消防协会、消防安装工程公司、房地产开发商、重要新闻媒体等嘉宾领导及相关代表出席开幕式,展会整体规格、规模、档次将全面升级!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2018年郑州消防展将分为:消防电子报警类、智慧消防物联网、建筑防火类、消防装备及器材类、应急救援装备类、安全防护用品类、消防安全教育类、消防工程成果展示类等八大类别上千种展品。

中国机器人展为行业上下游及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契机

郑州消防展与中央电视台、河南卫视、河南都市频道、法制频道、360新闻频道、网易、搜狐、新浪、慧聪消防网、消防百事通、中国消防网等上百家媒体达成合作,对展会进行深度报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