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印花青岛纺织印花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青岛纺织印花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35238 来源:去展网 2018-04-04 15:55:39
2024青岛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届青岛纺织印花展是北方纺织品印花工业生态产业第一平台。涉及的产业有印花印染厂、服装厂、面料生产企业、泳装、户外用品、毛绒玩具、家纺、地毯、毛巾用户及非纺织用户等。

青岛纺织印花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在政府、协会、展商、观众的支持与监督下,使得展会的规模、质量与服务不断提高。也正因此,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决定:2018青岛纺织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青岛市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紧邻滨海大道)。即墨展馆周边有便利的交通、广阔的纺织市场,还有一系列旅游休闲资源。快来一起看看国际博览中心的优势吧

青岛纺织印花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纺织服装作为即墨市重点培育的四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产值和税收均占全市经济总量三分之一。目前,即墨共有针织服装企业280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30家,2014年实现产值850亿元,产值、税收均占全市三分之一,全市2800余家纺织服装企业。

目前,即墨已经涌现出以红领集团为代表的“两化”融合型、以红纺集团为代表的品牌经营型、以即发集团为代表的挂大靠强型、以童装联盟为代表的抱团发展型和以网商联盟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型等不同发展模式。

青岛纺织印花展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换馆至“青岛国际博览中心”

山东是纺织印染大省,印花印染是基础,山东的纺织企业大的很大、小的很小,中间断层,整个纺织产业链中印染属于薄弱环节,尤其山东是坯布产量比较大,本地印染能力跟不上,坯布运到江苏浙江印染完后,在返回山东销售。传统印染企业面临环保、用工成本高等等特点。传统印染企业生产中面临煤改气等加大了成本,纺织印染企业面临升级转型。数码印花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等特点,符合国家发展战略,自身具有  “ 短、平、快”等特点,合适个性化定制,节省人工等等诸多优势。数码印花逐步被企业认可,是一种新型的印花工艺。数码印花目前占到整个行业的不到10%,未来中国数码印花的发展潜力比较巨大。中国未来是世界的印染印花中心,结合山东的区域优势,数码印花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