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印度五大行业展:印度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

印度五大行业展:印度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

26174 来源:去展网 2018-04-02 17:29:58
2024印度铝工业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五大行业展The BIG5将于2018-09-14至2018-09-1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DMG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40000平米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印度五大行业展:印度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

由于印度房地产业的开展与基础设施项目的增加,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据悉至2017年,有1兆亿美元的资金投向基础设施部分建造,这笔资金中有40%是由私营部分投资。45%的基建资金将投用于房子建造,20%用于更新建筑工业设备。建筑业为印度贡献了超越8%的GDP。在接下来的20年,印度仍需求至少6500亿美金用于城市的基础设施建造。

印度五大行业展:印度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

印度政府2012年预算城区房子住所有188万单元的缺口待添补,而印度农村地区也有约474万住所的空缺。印度现有城市基础设施不能满意城镇人口的需求,城镇居民与日俱增的数量以及大量农村移民,促使城区基础设施更新。

印度五大行业展:印度建筑行业将会持续坚持活跃

孟买展览中心是目前孟买最大、设施最完备的展览场馆,拥有四个场馆,超越40000平方米。自1991年改建用于展览场馆后,迄今现已举行了数届的世界、国内展会。展馆位于Goregaon区西部高速公路旁,交通便利。从展馆到孟买世界、国内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离孟买北部新城城区20分钟车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