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昆明消防展将坚持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昆明消防展将坚持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15031 来源:去展网 2018-04-02 17:29:29
2020昆明国际消防展览会

2020-09-20 ~ 2020-09-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昆明消防展将坚持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我国西南片区消防及应急救援行业面向东南亚、南亚发展的一个最终解决方案,并开展跨境行业合作、自由贸易、消防标准化研讨等活动,实现消防及应急救援行业产品生产、销售、开发与东南亚、南亚各国消防局、消防机构、消防协会之间的精准对接,打造互利共赢的捷径。

昆明消防展将坚持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昆明消防展作为一场国际性的大型综合类消防展会,为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开发和使用者之间架起展示、交流和贸易洽谈的优质平台。本届展会还特意联合起四大省份的消防协会作组织、指导,分别是:云南省消防协会、河南省消防协会、四川省消防协会、江西省消防协会。此次强强联手,致力于团结东南亚、南亚各国和地区,加强国家之间在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消防安全及应急救援行业的长远发展。

昆明消防展将坚持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展览会同期举办主题为“全球智慧·消防安全”高峰论坛,安排了12场专题会议。上届论坛共吸引国内外2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进行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为我国西南地区与东南亚、南亚国家的贸易与合作创建了优质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