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德国户外用品展:进入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德国户外用品展:进入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33720 来源:去展网 2018-04-02 15:30:4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德国户外用品展SPOGA&GAFA将于2018-09-02至2018-09-0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出场地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28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80000人次,参展企业1800家左右。

德国户外用品展:进入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德国是欧洲户外用品最大的市场,也是欧洲户外用品行业增长最健康、最快的市场。

两大世界著名的品牌ADIDAS、JACKWOLFSKIN诞生于那里,把德国这个户外产业发达的国家作为欧洲户外市场的一个指向标。据不完全统计欧洲户外产品市场按零售价格计算约为117亿欧元,在8264品牌专区中欧洲户外品牌约占40%。

德国户外用品展:进入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从国家分布来看,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占据欧洲户外品牌的较大市场份额。从欧洲户外市场产品类别看,户外服装的市场份额占了半壁江山,其次是鞋和睡袋。从欧洲户外市场国家零售市场份额看,德国户外零售市场份额是占比最大的一个。

德国户外用品展:进入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中国大陆的户外用品市场是一个正处在培育期的新兴行业,并且发展速度非常迅速,其前景不可限量。户外这一领域具有非常可观的前景。户外用品的消费在2011年之前增长幅度超过9%,达到10亿欧元。参加德国户外用品展将是您打入德国乃至整个欧洲户外市场不可错过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