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法国游艇展:拉罗谢尔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

法国游艇展:拉罗谢尔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

27769 来源:去展网 2018-04-01 11:13:39
2024法国拉罗谢尔游艇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6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游艇展Grand Pavois将于2018-09-26至2018-10-0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拉罗谢尔Grand Pavois协会,展出场地位于拉罗谢尔普莱桑斯港。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00000人次,展商数量900家左右。

法国游艇展:拉罗谢尔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

欧洲是世界第二大游艇市场,占世界游艇市场的份额将近40%。其中,法国的游艇业在经历了最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保持着欧洲最大的游艇市场地位,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此外,意大利、英国的游艇产业也非常发达,德国、挪威、芬兰、游艇业也都位居世界前列。美国的游艇数量虽多,但游艇的平均单价却远远低于欧洲。

法国游艇展:拉罗谢尔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

欧洲最大的游艇展—拉罗谢尔游艇展,创办于1973年,由法国拉罗谢尔Grand Pavois协会组织,至2011年已成功举办近40届。GrandPavois是一家专业从事游艇展览的机构,通过参与法国国内与国际大小游艇展与海事的筹备中,吸取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兼备了提供海事管理,市场顾问与技术知识等专业服务。

法国游艇展:拉罗谢尔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

拉罗谢尔被誉为拥有法国最美的海景的城市,具有发达的海上运动和旅游业。每年超过三百万的游客使她成为法国第三大旅游城市。如今的拉罗谢尔是旅游者的天堂,水上爱好者的乐园。据介绍,巴黎在申请2008年奥运会时做的一份水上项目计划书中,拉罗谢尔设为水上项目比赛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