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巴拿马五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巴拿马五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19662 来源:去展网 2018-03-28 15:59:0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拿马五金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3924.shtml将于2018-09-20至2018-09-2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美洲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特拉巴会议中心。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和150多家参展展商。

巴拿马五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巴拿马近年来一直开放对外贸易,希望通过与各种中南美洲的互惠条约和免签条约来凸显其中南美洲贸易中心的地位,在2015年1月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充满信心:在不久的将来,中拉贸易额将大幅度增加,去拉丁美洲参展和经商的中国企业会显着增长。巴拿马开放的经济也有望在接下去的十年内使之成长为第二个“迪拜”。

巴拿马五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巴拿马的国际贸易和转口贸易非常发达,然而巴拿马的展会市场则非常地新兴。目前,在巴拿马只有3个国际化的专业展会,分别是6月份的巴拿马国际轮胎展、巴拿马照明展和7月份的巴拿马国际汽配展,尽管这三个展会的历史不长,但是展会效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巴拿马五金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正是由于巴拿马强大的市场潜力,同时目前又没有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的五金展会采购平台,所以America Expo Group决定携手美国商务部、巴拿马美国商会、墨西哥五金行业协会、巴拿马科隆自由贸易区一起在巴拿马举办首届专业五金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