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印尼混凝土展: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

印尼混凝土展: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

18507 来源:去展网 2018-03-27 15:21:23
2024印尼雅加达混凝土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混凝土展Concerete Show将于2018-09-19至2018-09-2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博闻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企业220多家。

印尼混凝土展: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

印尼政府的大规模基础设施项目起到了一个重要的推动左右。据有关数据预测混凝土、水泥产品的需求量从2015年的3.4%到2016年的5%的速度增长。直到2016年,政府分配高达313.5万亿卢比(合235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其致力于发展港口、道路和其他的设施。

印尼混凝土展: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

印尼总统日前在雅加达会见中国外长王毅时也表示,在2010年,中国—东盟的自由贸易正式建立,中国与东盟六国——泰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和新加坡近8000种商品实行零关税的政策。印尼提出建立海洋强国,中国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者高度契合,双方可以积极开展合作。

印尼混凝土展: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和印尼“互通互联”战略的共同推进,印尼和中国的经济合作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印尼混凝土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533.shtml是东南亚地区在混凝土建筑领域的专业展会,该展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