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印尼电力展展商就亚洲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

印尼电力展展商就亚洲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

22434 来源:去展网 2018-03-27 14:50:3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电力展Asia Power Week将于2018-09-18至2018-09-2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Pennwell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多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印尼电力展展商就亚洲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

展会之际,各国政府、监督机关、电力公司、能源供给公司、投资家、金融机构、法律家、各种团体、顾问等电力业界相关者齐聚一堂,针对亚洲的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对亚洲的电力业界而言,新加坡亚洲电力电气大会及同期举办的展览会是最重要的活动,可说是最高水准、总括性的活动。

印尼电力展展商就亚洲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

作为业界内深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016.shtml,摸索新的商机,针对可实现的投资模式交换意见,成为缔结有力合作关系最重要的平台,可说是亚洲最具权威、影响力颇大的活动。亚洲超过10国之监督机关的干部聚集,针对监督行政的变化与今后的政策等交换意见。

印尼电力展展商就亚洲电力开发与投资机会交换意见

电力公司的CEO们针对经营方面的课题、投资机会、今后的事业方针等进行演讲。 能源供给企业的干部针对安定供给的问题与各种混合燃料等内容进行讨论。投资家、银行、金融机构的干部针对潜在的投资机会发表各种见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