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乌克兰美容展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

乌克兰美容展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

2418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7 14:50:23
2022乌克兰基辅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2-09-20 ~ 2022-09-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乌克兰美容展Intercharm Ukraine将于2018-09-18至2018-09-2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ITE Group plc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1427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2000多人次,展商数量420家以上。

乌克兰美容展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

根据Euromonitor的调查报告,乌克兰是苏联解体后东欧独立国协中最大也是最杰出的美容市场。乌克兰美容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是20%美发产品及17%护肤产品,75%大众市场,25%是高价产品。乌克兰目前健康及美容产品零售店大约1000家,预估发展潜力至2000家,乌克兰美容沙龙店总计15000家。

乌克兰美容展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

乌克兰美容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422.shtml是现今乌克兰及东欧独立国协地区全方位国际性专业美容展会,上届展览总面积14270平米,参观访客来自28个国家总数52312位;共计7国家420家企业、1350品牌参加。75%参展满意展会成效,94%参展企业同意该展是发展乌克兰生意重要的平台。

乌克兰美容展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

大会免费提供参展商“买家交易计划”,帮助参展商展览期间找到潜在生意伙伴、与买家约定商务会议进行面对面交涉。这个特殊的安排让参展商在一个地点就能遇到美容业界重要的买家,建立新的商务关系、获得新的商务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