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迪拜酒店用品展将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采购”理念

迪拜酒店用品展将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采购”理念

18144 来源:去展网 2018-03-26 16:01:53
2024阿联酋迪拜酒店及餐饮设备用品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酒店用品展HotelShow将于2018-09-16至2018-09-1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DMG组委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274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人次,展商数量1000家左右。

迪拜酒店用品展将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采购”理念

目前,迪拜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旅游城市,位列曼谷(2147万人次)、伦敦(1988万人次)、巴黎(1803万人次)之后。在游客消费总额方面,迪拜高居全球之首,达到313亿美元,远超排名第二的伦敦(198亿美元)。旅游城市正成为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刺激了迪拜多个行业的发展,特别是酒店,食品行业。

迪拜酒店用品展将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采购”理念

海湾地区凭借其在酒店领域的发展和当下令人印象深刻的97个迪拜高档酒店项 目,继续保持了其领先的全球地位; 酋长国于地区最前线,主导阿联酋的酒店项目建设。迪拜目前有133个酒店建设工程,利雅得有47个酒店建设工程。迪拜作为整个地区的进口和再出口中心,配备有世界级的物流、贸易和商务等方面完善的基础设施。

迪拜酒店用品展将全面覆盖酒店行业,贯穿“一站式采购”理念

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举办,迪拜正为2020年世博会全力以赴,加强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各方面服务水准。 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举办,主题确定为“沟通思想,创造未来”,预计将接待访客2500万人次。除此之外城市现代化的发展程度和一流的会议会展条件,令迪拜也成为了商务旅行的不二之选。

相关展会:肯尼亚酒店用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31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