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英国地面材料展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铺行业的发展

英国地面材料展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铺行业的发展

21037 来源:去展网 2018-03-26 16:01:31
2024英国哈罗盖特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4-09-15 ~ 2024-09-17 距离开展16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英国地面材料展THE FLOORING SHOW将于2018-09-16至2018-09-1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哈洛格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哈罗盖特国际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参展企业。

英国地面材料展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铺行业的发展

英国是世界上重要的贸易实体、经济强国以及金融中心,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系,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服务业,特别是银行业、金融业、航运业、保险业以及商业服务业占GDP的比重最大,而且处于世界领导地位,首都伦敦更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金融、航运和服务中心。

英国地面材料展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铺行业的发展

1962年英国地面材料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232.shtml开始举办,作为英国最大的专业地面材料展会,每届都能吸引各国的顶级供应商参加。参展商对该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和参与度均非常满意。因为该展会不仅致力于推动欧洲国家地面材料行业的科技水平发展,而且还力求不断促进各国地面材料贸易商、进出口商及生产厂商之间的信息交流及贸易活动。在这里您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地面材料的最新款式、市场需求状况及行业的最新发展动向。

英国地面材料展致力于推动欧洲地铺行业的发展

英国是欧洲建材、家居等商品的集散贸易中心。欧洲地区是我国建材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英国市场利润率是欧洲最高的,客户忠诚度也最好,因此参加THE FLOORING SHOW是国内建材企业进军欧洲市场尤其是英国、爱尔兰市场的良好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