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俄罗斯花卉展:中国企业迈进国际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花卉展:中国企业迈进国际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

34259 来源:去展网 2018-03-26 11:07:04
2024俄罗斯莫斯科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俄罗斯花卉展flowers expo将于2018-09-11至2018-09-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政府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俄罗斯花卉展:中国企业迈进国际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是世界公认的大采购市场之一。其在花园工具及园艺技术方面的发展非常缓慢,对这类产品有极大的需求。俄罗斯政府投资的城市绿色景观(公园,整体绿化带,城市的公共绿化景观)建设,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及个人家庭花园的需求,都将对此类产品有极大需求。

俄罗斯花卉展:中国企业迈进国际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

上届俄罗斯花卉展的成功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乌克兰等十个国家参展,面积达到16000平米,室外参展面积3500平米,640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400余家俄罗斯本地企业,200余家国际参展商。

俄罗斯花卉展:中国企业迈进国际花卉市场的重要平台

俄罗斯花卉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536.shtml在俄罗斯乃至独联体成员国中是最有代表性的展示花卉种植产业和景观园艺的商业盛会,是中国企业迈进该庞大花卉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