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日本物流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

日本物流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

25580 来源:去展网 2018-03-26 11:06:59
2024日本东京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日本物流展LOGIS-TECH TOKYO将于2018-09-11至2018-09-1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日本工业机械工业会,展出场地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10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3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日本物流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

日本物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793.shtml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也是日本唯一的物流展会。展会期间,从叉车到仓储系统,货盘,输送机,台车,脚轮,集装箱,第三方物流合理化管理、软件等众多的最新产品和服务汇聚一堂。同时日本具有巨大的物流设备消费市场,消费总额达到4400亿日元。

日本物流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专业展会

近年,在亚洲各国呈现出与外国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以及开拓领国市场的显著势头,亚洲地区正在形成统一的市场。日本的诸多企业也正在向亚洲各国进军,开展业务合作。日本物流展的观展人士对外国产品呈现出浓厚的兴趣,有55%的观众表示将会参与购买产品,大部分参展企业已取得了很好的参展效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