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约旦五金展:中东是世界上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约旦五金展:中东是世界上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22291 来源:去展网 2018-03-23 16:24:25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约旦五金展Interbuild将于2018-09-10至2018-09-1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约旦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安曼国际展会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30000名专业观众和500家参展企业。

约旦五金展:中东是世界上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约旦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其优惠的关税政策将各种产品辐射到了周边国家,尤其是机械设备行业。当地由于产业结构问题,基本上没有本类产品的生产商,所有的机械设备都是依赖进口。近年来,中东工程承包市场出现迅猛增长的势头,每年工程总额达300亿美元以上,石油化工、电力、通信工程和供水工程等行业列入国家发展计划的项目多、投资大、竞争激烈。

约旦五金展:中东是世界上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2018年约旦五金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674.shtml展品范围
机床类:数控和普通机床,钻床,铣床,磨床,电火花线切割机,注塑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等;
模具工具类:冲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测量设备,磨具,相关配件工装卡具等;
包装机械及材料:真空包装机,制袋机等;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包装材料等;

印刷机械:印前系统,印刷设备,印后设备,纸张油墨,印刷器材,广告设备等。

约旦五金展:中东是世界上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工业及机械设备作为中东市场的热门主题,上届约旦五金展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效果显著,展区总成交额3365万美元。其中现场成交额1346万美元,意向成交额2019万美元。从目前看,中东市场在世界上是最充满商机、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