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厄瓜多尔汽配展: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

厄瓜多尔汽配展: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

23160 来源:去展网 2018-03-22 16:58:4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厄瓜多尔汽配展Etpomec将于2018-09-07至2018-09-1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DITMEDIO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基多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人次,参展企业100多家。

厄瓜多尔汽配展: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

厄瓜多尔从事各类汽车生产组装、进口、国内销售、出口和汽车零部件销售以及提供汽车维修保养等各类服务的企业400余家。主要生产经营的有雪弗莱、福特、丰田、日产、本田、三菱、马自达、现代、起亚、大众、奥迪、奔驰、宝马、标致、雷诺、雪铁龙、斯柯达、阿尔法罗密欧、陆虎、江淮、达达等近三十个品牌的汽车。

厄瓜多尔汽配展: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

2018年厄瓜多尔汽配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汽车驱动、底盘、车身、电子设备及电子系统的部件及组件、汽车内部、外部、驱动、驾驶动力及电子操控的系统及模块等。上届展会有来自厄瓜多尔本土、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秘鲁、美国、巴拿马、阿根廷、日本、中国等国家的65个品牌参展。厄瓜多尔汽配展: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

据安第斯共同体数据显示,厄瓜多尔2014年出口汽车8368辆,较2013年的6514辆同比增长28.5%。其中,6500余辆出口至哥伦比亚,主要品牌为起亚和雪佛兰。厄瓜多尔《商报》报道,根据厄瓜多尔和欧盟签署的贸易协定,在2016年该协议生效后的7年内,厄对欧盟汽车进口关税每年降低5%,在2023年实现零关税。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3509.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