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孟加拉海事展: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孟加拉海事展: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2154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2 16:58:35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孟加拉海事展BIMOX将于2018-09-06至2018-09-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新加坡FIREWOEKS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达卡会议中心。6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和200多家参展企业。孟加拉海事展: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孟加拉是一个拥有9000平方公里领海面积的海洋国家,拥有约长达720公里里的海岸线、和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水沙滩,拥有2大海港、约200个河港、及5000英里的内河航道,现有83个船厂、52个码头、33个注册车间从事船舶修造业务。在孟加拉,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孟加拉海事展: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2018年孟加拉海事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437.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船舶、船艇修造和船厂、各种散货船、工作船、邮轮、游艇、LNG船、造船机械设备、各种大型机床设备、船用材料、船舱甲板设备、锚链,护舷、气囊、橡胶、船用舾装件等。

孟加拉海事展:造船业是个不断增长的产业,潜力巨大

孟加拉国政治稳定、政策开放,目前已为国外企业提供“允许企业利润全额汇回母国”、“外汇可自由汇出汇入”、“24小时内批准进出口许可证”等多项政策,这对于到海外寻找商机和消费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孟加拉国是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