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美国无人机展为参展商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

美国无人机展为参展商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

22412 来源:去展网 2018-03-21 16:31:10
2021美国无人机展览会

2021-08-10 ~ 2021-08-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无人机展Interdrone是当前美国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无人机盛会。将于2018-09-05 至 2018-09-07在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举办,涵盖无人机各环节单位的多位参会代表、以及数万名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美国无人机展为参展商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

本届展会现场,除常规静态展示外,增设LED大屏幕展示,循环播放参展单位飞机的飞行视频和宣传片,将观众的视野带到展馆外,增强视觉冲击力。增设交流区,为参展单位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信息的平台。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有关金融投资机构,为拥有技术但缺乏资金的展商提供交流机会。 美国无人机展为参展商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

2018年美国无人机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及平台,相机、成像及视觉系统,航行及导航系统,推进及动力,开发服务及设施,地面控制系统及设备,液压及气动系统,集成服务,机器人,系统及机械构件等。

美国无人机展为参展商提供发布新产品、新技术的平台

本次展会是集学术研讨、展览展示、商业洽谈、飞行表演于一体综合性活动。大会作为无人机领域综合交流平台,将满足需求方和研制方从各个领域对无人机技术进行深入研讨,加强无人机研制、生产、商贸、教学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展会:广州无人机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46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