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15174 来源:去展网 2018-03-21 16:31:05
2023土耳其食品展览会

2023-09-06 ~ 2023-09-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食品饮料展FOOD ISTANBUL将于2018-09-05至2018-09-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4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土耳其被列为全球十大新兴市场国家之一,经济实力列世界第十六位。其国内食品价格高昂,国内20%的食品来自进口,这为全球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土耳其横跨欧亚两大洲,与地中海地区、中东、北非、巴尔干半岛、前独联体地区以及俄罗斯市场具有紧密联系,其强劲的地区覆盖优势,对于国内企业开拓新兴市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新鲜水果与蔬菜、冷冻水果和蔬菜、脱水果蔬、烘干水果与坚果、牛奶与乳制品、肉类产品、冷冻海产品、面条谷类加工食品、各种面食、豆类食品、蔬菜油、即食食品、罐装及听装食品等。土耳其食品饮料展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土耳其零售市场上对于进口冷冻产品、糖果及休闲食品需求日益增加,当地消费人群对于功能饮品、健康食品和即食食品的需求近几年也在持续增长中,而国内食品供应商的能力十分有限,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潜在的商机。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460.shtml
                伊朗食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967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