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印度婴童用品展: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

印度婴童用品展: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

2154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6:34:09
2024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12 ~ 2024-09-14 距离开展14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婴童用品展Kids India将于2018-09-04至2018-09-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纽伦堡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87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观众和150多家参展企业。

印度婴童用品展: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

印度是目前全球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人口总数约为13.24亿。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印度妇女的生育率为2.7,人口增长率达1.4%。预计印度人口到2020年将超过中国。婴幼儿童产业正在稳步崛起。

印度婴童用品展: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

作为全球人口第二大国家,印度在玩具市场方面有很大的消费潜力,日益增多的印度中高消费阶层和年轻化的人口结构,越来越多的意识到对高品质玩具产品的需求。预估在未来的三年,印度的市场消费额将达到2.3亿美元。

2018年印度婴童用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518.shtml展品范围包括玩具、教育及纪念品、母婴用品、婴童家具、孕装及配饰、婴儿车、童车及相关汽车用品、童装、婴儿装及配饰、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婴童鞋类及配饰、其他相关孕婴童产品等。

印度婴童用品展: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贝亲总部,上海,新加坡各部不同高层都将亲临现场,由此可见贝亲对印度市场的重视程度。当然,从另一个角度也表明,印度婴童市场的前景确实不可限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