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

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

22104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6:34:06
2024哈萨克斯坦五金及建材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建材展WorldBuild Almaty将于2018-09-04至2018-09-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T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6000余人次,展商数量700家左右。

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

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内陆国,近年来积极发展对华关系,致力于与我国开展多形式的经贸合作。与此同时,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也正在推动着中哈两国经济的互联互通,共同发展。哈萨克斯坦建材市场的发展需求与中国建材产品质优价廉的特点不谋而合,因此我国建材产品成为了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哈国建材市场的首选。哈国也十分欢迎并且鼓励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在当地投资建厂。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

2018年哈萨克斯坦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791.shtml展品范围
建筑材料及设备;门窗及技术、陶瓷石材、五金工具、紧固件;
室内装饰及石材:涂料、地板、照明、内部装饰材料、卫浴设备、陶瓷石材;

暖通设备:暖通、水暖设备及配件、阀门管件、供水系统、通风系统及控制系统。

哈萨克斯坦建材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

哈萨克斯坦建材展是中国贸促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政策,加强与中亚国家间经贸联系,在当地最权威的展览机构ITE集团的鼎力协力下,为我国建材、暖通行业企业进入中亚市场铺路架桥、垦疆拓土;为深入了解哈国展览市场和与优质展览平台交流合作,逐步开拓“一代一路”沿线更多有潜力的自办展、合办展,打基础、铺路石、架桥梁的有益尝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