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24436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5:45:19
2025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5-05-10 ~ 2025-05-12 距离开展38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Engineering & Machinery Asia2018-09-01至2018-09-0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巴基斯坦政府投资委员会和贸易发展局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卡拉奇博览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已采取了宽松的投资政策,以最大程度的吸引外国投资,在一些经济领域外国投资者可以持有高达100%的股权。因此,在过去的几年中该国的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加,使巴基斯坦在中东地区脱颖而出。此外,几项重要的指标显示巴基斯坦的经济已取得重大的发展,其国内生产总值和国民生产总值均有很大程度的增加,外汇储备增加,股市飞涨,货币稳定,国际收支平衡改善。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2013年末,中国政府高层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计划,并将中巴经济走廊纳入其中。此前有学者表示,鉴于中巴经济走廊已经开始规划建设,并且中巴关系紧密而独特,中巴经济走廊将成为“一带一路”的先行试点。中巴经济走廊作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搭建了两国务实合作的战略框架。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2018年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混凝土机械、沥青设备、施工电梯、钢筋预应力机械、模板及脚手架、砖瓦机械、水泥机械、卫生陶瓷机械、彩钢瓦机械、玻璃装备、石材装备、石膏板生产机械、矿山机械、掘进机械、凿岩机械、筛分机械、输送机械、洗矿选矿机械等。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为中巴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额达450亿美元的“中巴经济走廊”受到了巴基斯坦各界的热烈欢迎。总理谢里夫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将使巴基斯坦的各个省份和地区受益,并将使巴基斯坦发展成为地区中心以及商业投资枢纽。” 
巴基斯坦工程机械展将为中国的工程承包、工程机械、建材及建材设备生产及销售企业进入巴基斯坦市场发展提供绝佳的机会,帮助中巴两国企业建立必要的商务联络及合作,进一步增进两国的传统友谊,为中巴的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展会:菲律宾工程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92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