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印度畜牧展: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

印度畜牧展: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

25558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1:18:24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畜牧展ILDEX将于2018-08-31至2018-09-0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印度农业部,展出场地位于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超过50000人次,展商数量500余家。

印度畜牧展: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

畜牧业占印度农产品国内生产总值的20%,印度也是世界上拥有牲畜最多的国家,其中水牛占世界总量的57%,奶牛占世界总量16%,就职人数在100至2000的牛奶场遍布全国,机械化生产加工及相应的安全卫生设备将是这些牛奶场壮大发展的必然要求。其次,印度山羊的数量居世界第二位,绵羊数量居世界第三位,羊毛,羊肉,羊奶,羊皮为整个畜牧业年总产值做出了25%的贡献。

印度畜牧展: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

2018年印度畜牧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家禽设备制造商/贸易商,牲畜饲料生产,兽医产品&服务,兽医产品&服务,家禽和牛饲料机械,动物生物技术/生物安全,动物营养,健康产品等。

印度畜牧展: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

印度正在成为世界第二大家禽市场,其畜牧业年增长率超过14%,每年生产6100万吨或3.6%的禽蛋品,产蛋的年增长率是5-8%。除此之外,印度排名第六肉制品,年产239万吨肉制品出口,按照农业部的估计,印度总家禽业价值约3500亿卢比,每年人均消费大约2.4公斤。

相关展会:伊朗畜牧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0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