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27802 来源:去展网 2018-03-19 15:22:33
2022斯里兰卡建材展览会

2022-07-29 ~ 2022-07-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CONSTRUCT将于2018-08-24至2018-08-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NCASL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斯里兰卡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3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350多家参展企业。

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2009年内战结束以后,斯里兰卡经济突飞猛进,在当前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下逆市而上。形势稳定,百废待兴,目前斯里兰商机凸显,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数据显示,去年斯里兰卡已投入约合5.5亿美元用于高速公路、能源、水利、城市管网等基础设施项目。

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2018年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982.shtml展品范围包括:卫浴/泳池/SPA展区、陶瓷和陶瓷机械/技术展区、墙面装饰展区、窗帘布艺展区、油漆与涂料展区、装饰照明展区、综合建材展区、五金工具及户外园艺展区、照明与电力展区以及门窗展区。

斯里兰卡建材五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当地房地产业的繁荣,带动对铝材、塑钢、水泥、钢铁、大理石、卫浴、维护设备等材料的需求量日趋庞大,而斯里兰卡建材类产品需求几乎100%依赖进口,这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