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看好紧固件市场,汉诺威展览联合紧固件行业协会筹办中国紧固件展

看好紧固件市场,汉诺威展览联合紧固件行业协会筹办中国紧固件展

19156 来源:去展网 2018-03-18 10:32:37
2024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合作,于2018年起组织举办中国紧固件展,以此打造一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并助力推动紧固件行业的发展和产业间的经贸交流。

看好紧固件市场,汉诺威展览联合紧固件行业协会筹办中国紧固件展

据行业报道显示,我国紧固件出口呈量增态势,全行业累计出口紧固件277万吨,同比增长1%;累计出口金额47亿美元。与此同时,我国进口紧固件数量与金额双双上扬,数量为30.5万吨,金额为31亿美元,分别增长6.4%和2.5%。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长明表示,在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拉动下,中国的紧固件工业基本保持稳健增长,产量达到全球的40%左右,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主要的紧固件生产国之一。

看好紧固件市场,汉诺威展览联合紧固件行业协会筹办中国紧固件展

在各行业特别是工业领域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紧固件行业更将在各企业稳中求进的工作中推进发展,提质增效。对此,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说道:“公司与两大行业机构共同组织2018中国紧固件展,不仅是看好紧固件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更是有效提升紧固件类展览会的品牌化和国际化,特别是在专业性上做到市场所需。”

看好紧固件市场,汉诺威展览联合紧固件行业协会筹办中国紧固件展

2018中国紧固件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3186.shtml定于10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规划展示面积34000平米,预计将吸引海内外参展企业700余家,在世博馆内的2、3号馆集中展示紧固件用模具及耗品、设计、技术与服务等。同期配套高端系列活动如:亚洲紧固件行业组织交流大会、欧美螺丝业协作交流大会和紧固件技术交流主题讲座等,将为行业树立一场为紧固件产业而“展”,为紧固件企业而“展”的业内盛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