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兰州广告展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兰州广告展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17594 来源:去展网 2018-03-18 10:32:37

去展网讯,由甘肃省会展业协会、甘肃省商业联合会、甘肃省广告协会、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及支持,三力会展、西北广告展组委会承办的第42届兰州广告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163.shtml于2018年3月17-1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得到了陕、甘、宁、青广告协会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鼎力支持,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兰州广告展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米,近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家参展企业,主要展示内容有广告设备、材料展区、标识标牌、展览展示·POP及商用设施、印刷包装及办公设备、LED显示、LED照明、广告新媒体、影像打印设备及照材等。

兰州广告展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为更好地服务展商,吸引更多优质的专业观众前来参展,本届兰州广告展深入甘肃多个市县邀请广告公司组团参观。参展企业、参观观众有机会与广告行业内的重量级人物,面对面交流,听到行业各级代表的真实声音,领略前沿视角,现场参展企业还可以面对面和海量新老客户沟通对接,挖掘企业新增长极。

兰州广告展旨在打响甘肃地区广告行业品牌展会

本次展会同期还举办兰州印刷包装展以及兰州LED照明展览。在提升展览规格和创新性的同时,邀请多位广告行业的杰出专家及代表进行经验及前沿科技分享。多种广告设备竞相争艳,领略甘肃广告行业龙头展会的别样风采,你准备好了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