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了12倍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了12倍

26449 来源:去展网 2018-03-16 17:13:2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家具展将于2018-08-10至2018-08-1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德国柏林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2787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25000余名专业观众和300多家参展企业。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了12倍

印度家具主要是依赖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国家,近十年来,东亚尤其是中国家具的强势进入,也使得进口格局发生重大逆转。印度本土家具制造业薄弱,对于中国的家具进口依赖日益加重。印度的家具制造业并不发达,占GDP大约只有0.5%,印度家居装饰市场总额约为200亿美元,其中家具约占50%份额,家具行业利润约为10-25%。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了12倍

2018年印度家具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办公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酒店家具、儿童家具、学校家具、家具用品、医用家具、家居饰 品、橱柜等。

印度家具展: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家具增长了12倍

过去十年内城市家庭的 收入以年度5%的速度增长,中产阶级也更愿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居类产品上进行消费,这些都极大地推动了家具市场的需求。如今中国是最大的家具产品进口国家。近10年,印度从中国进口的家具已经增长了12倍。

相关展会:法国家具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865.shtml
                 土耳其家具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00.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