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南非建材展:中国展商通向非洲建材业的最佳选择

南非建材展:中国展商通向非洲建材业的最佳选择

15702 来源:去展网 2018-03-16 11:19:2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建材展将于2018-08-09至2018-08-1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ThebeReed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22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5000人次,展商数量700多家。

南非建材展:中国展商通向非洲建材业的最佳选择

南非政府注重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兴建土木、扩建工程,为建材行业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而以往南非的建筑材料由于多数从欧美进口,价格一般都较昂贵,中国产品有着很大的空间,无论是从产品品种、档次,还是价格而言,我国的建材产品、生产设备和施工机械都极具市场竞争力,具有很大的贸易潜力。

南非建材展:中国展商通向非洲建材业的最佳选择

2018年南非建材展的展品范围
室内装潢及设计:建筑设计,照明,陶瓷和陶器,织品等装饰配件。
厨房卫浴:厨房设施、装修及其零配件、浴室装置及洁具。
建材:壁炉、室内供暖系统,地铺、瓷砖、地毯等,墙面装修、窗及窗上用品。

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被褥、软体家具及其配件等。

南非建材展:中国展商通向非洲建材业的最佳选择

南非建材展是中国展商打开南非市场、通向非洲建材、家居及室内装饰业的最佳选择。上届展会,中国参展商对展会的规模、专业度及观众流量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相关展会:美国综合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888.shtml
                法国综合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944.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