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木工机械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及相关先进技术

印度木工机械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及相关先进技术

24524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57:4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木工机械展将于2018-08-04至2018-08-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柏林展览公司,展出场地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5000人次,展商数量150家左右。

印度木工机械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及相关先进技术

在20世纪90年代初印度加入WTO以来,受益于 宽松的进口管制,木工机械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并且促成了印度木材工业向机械化大规模生产发展和整个行业中国木工机械在印度市场具有明 显的竞争优势。另外因为宗教信仰的关系,印度人不太喜欢欧式家具,对中国产家具情有独钟。技术的更新。

印度木工机械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及相关先进技术

2018年印度木工机械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锯木机械和设备,车床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机械、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家具包装机械等。

印度木工机械展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及相关先进技术

印度木工机械展是一个集中在木材与木工机械行业,木产品,五金工具及五金材料行业的专业展览会,聚集了木材、木工机械及五金行业的制造商、进口商、贸易商、分销商、转销商和最终消费者。届时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木工机械产品、木制品、五金工具材料及相关先进技术。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876.shtml
                土耳其木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00.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